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2018伦敦科技周中国行深圳站活动在深开幕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伦敦科技周中国行走进深圳 英国科技企业“组团”路演

  2018年5月17日上午,2018伦敦科技周中国行深圳站活动在深业上城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展示中心开幕,来自英国的30多家企业将和中国企业一起展示最新的科技成果,并同台路演,寻找合作机会。

  伦敦科技周由伦敦发展促进署自2014年起开始举办,目前已成为欧洲最大的科技活动之一。今年是伦敦科技周活动首次走进中国,深圳是其中重要一站。为期两天的活动中,50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家、科技专家和科技爱好者齐聚一堂,通过论坛、圆桌会议等形式,就人工智能、区块链、科技金融、云计算、智慧城市等八大领域主题展开交流和探讨。

  活动主办方表示,伦敦是欧洲的科技中心,深圳是中国乃至世界最具创新活力的城市之一,此次活动将有利于将双方优势资源有效汇聚,推动两地在科技创新、金融服务、智能制造等各个领域的深入合作。

  深圳市投资推广署提供的数字显示,深圳与英国在科技和商贸领域合作由来已久,截至2017年底,英国在深投资项目达300多个,合同外资超过30亿美元,深圳在英设立对外直接投资企业30多家,协议投资3亿多美金。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资料收集:秘书处 张超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