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市委外办主任曹赛先会见委内瑞拉经济财政部副部长一行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3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331日,市委外办主任曹赛先会见委内瑞拉经济财政部副部长约翰·卡洛斯·阿尔瓦雷斯·马尔克斯(Johann Carlos Álvarez Márquez)以及委内瑞拉驻广州代总领事车丽·哈布尔(Chery Jabour)一行。


02c12ca8e7e647c520b95ab03b969be.jpg


  曹赛先主任对阿尔瓦雷斯一行访深表示欢迎,向其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情况,对加强两地友好合作提出了建议希望进一步推动深圳与委内瑞拉在经贸投资、文化旅游、智慧城市、特区规划建设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阿尔瓦雷斯感谢深圳市政府在推动两地各领域务实合作的所做的努力。他表示,委内瑞拉高度重视与深圳的交流合作,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深圳市政府部门交流互访,为双方企业搭建更多投资合作平台,助力两国关系行稳致远。


674c2b98df944ec83180bb9b906bf10.jpg


  深圳市发改委、市贸促委负责人出席会见并介绍了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