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市委外办赴市口岸办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6月6日下午,市委外办主任曹赛先率队前往市口岸办调研交流,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0606口岸办1.jpg


  在市口岸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刚的陪同下,曹赛先主任一行来到市口岸办三楼查看深圳口岸沙盘,在应急指挥中心通过视频监控了解各个口岸的现场通关情况,并到顶楼平台,听取皇岗口岸重建情况介绍,随后双方进行座谈。

  王刚主任对曹赛先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口岸概况以及整体规划建设情况。市口岸办将秉承“口岸兴,深圳兴;口岸强,深圳安”的理念,在优化口岸营商环境、优化口岸功能格局、智慧口岸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打造国际化现代化一流口岸。


0606口岸办2.jpg


  曹赛先主任表示,口岸联通四海,是深圳国际化最重要的承载区。很认同口岸办“口岸通天下”理念,口岸国际化是深圳国际化的重要部分。市委外办作为统筹全市国际化城市建设的单位,希望未来与市口岸办加强合作,如口岸标识译文审校等,携手推进国际化城市建设,同时也对市口岸办在贵宾礼遇以及疫情期间涉外疫情防控等工作上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