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深圳市领导会见越南共产党代表团一行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3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7月11日至12日,由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胡志明国家政治学院院长、中央理论委员会主席阮春胜率领的越南共产党代表团在中联部副部长钱洪山的陪同下访问深圳。7月12日,市委副书记余新国代表市委、市政府会见越南共产党代表团一行。

  余新国对阮春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深圳与越南的交流合作成果丰硕,希望以代表团此次来访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深圳与越南城市在产业、经贸、文化、旅游等领域合作,为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阮春胜表示,深圳改革开放、创新发展取得的成就令人钦佩,经验值得借鉴,希望加强同深圳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人文交流等领域合作,取得更多务实成果。



  (来源:深圳特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