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友好交流城市

希腊卡瓦拉市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W020141019702462175079.jpg

  卡瓦拉市位于东马其顿,是马其顿大区的主要海港和卡瓦拉州的首府,是连接欧洲和亚洲的战略要地,人口63293(2001年)。卡瓦拉市被蔚蓝的北爱琴海和SIMBOLO山脉所环抱,集山和水的美丽于一身,是夏季和冬季休假的好去处。去卡瓦拉市的交通十分方便,新开通的海滨高速公路为您提供舒适安全的旅程,另外,还有连接雅典和萨洛尼卡的长途客车。

  邮轮和渡轮连接卡瓦拉港与爱琴海岛屿。卡瓦拉机场每天有往返雅典的航班,旅游旺季时还有国际航班。卡瓦拉市是既现代又富有活力的城市,一年四季都为游客提供舒适愉快的时光。阿吉奥斯·尼可劳斯(音译)狭窄通道的传统小店们使人领略往日的风光,奥模尼亚和维尼奇娄(音译)繁忙的街道上又布满了各种各样的现代商店。

  我市于2010年9月10日与卡瓦拉市签署了《加强交流与合作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