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友好交流城市

美国底特律市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30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W020161130526914624636.jpg

  底特律市建立于1701年,是美国密歇根州人口最多的城市,同时也是美国中西部第四大城市。根据2015年的人口普查,底特律市人口大约为677,116,全美排名第21位。底特律是一个重要的港口城市,依托于底特律河,连接五大湖系统和圣劳伦斯航道。底特律市是美国中西部第二大的经济区,仅次于芝加哥,同时也是全美第十三大经济区。一些知名企业的总部就设立在底特律市,其中包括3家财富500强公司。

  底特律最具代表性的产业是制造业(尤其是汽车工业),金融业,科学技术和健康护理产业。有大约85,500人在底特律市中心工作,是底特律就业人口总数的五分之一。底特律市政府以及其他公私合作的组织都在努力尝试通过加强城市建筑和市中心高层住宅的修复来推动地区的发展,并且设立税收优惠区域,在市中心修建娱乐休闲设施,例如底特律河滨步行区,战神公园,林荫道路,和绿巷等。

  底特律市政府由市长和市政委员会的9位成员和大众无党派投票选举中产生的工作人员,根据底特律市地方自治宪章条例共同管理的。

  我市与底特律市于2016年11月16日建立友好交流城市关系。